明溪

可腐可乙女,是个杂食党。
但只产刀乱乙女。偏爱中长篇。
深陷鹤沼狮沼不能自拔。

不拒同担,大致是个好相处的人。

团子姐帮忙画的和穗和物吉天使!
啊!!让我先去跑几圈冷静一下!!
他们怎么这么可爱!!【抱住团子姐猛亲一口!】
谢谢团子姐😘
每次看到团子姐的留言都觉得被鼓励了!
【然后就暗暗地开始期待Σ……
团子姐我爱你!!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(好害羞哦……

叶花团子:

@はかぜ / 叫明溪就可以啦 给明溪的点图!
和物吉拉手会脸红冒烟的和穗www
凭感觉画的大概是这个样子…我觉得物吉总会很温柔的在旁边笑然后这种时候会笑得飘花嘛2333
ooc算我的Σqvq

明溪家的审神者和刀刀们都超温柔!qvq
虽然和穗和小幸运的故事还只有一章并不知道结局是什么样子,但至少可以肯定过去有很温暖的回忆,所以就还是私心希望他们能有幸运且幸福的未来吧w

一直非常感谢明溪天使喜欢还有留言给我
超暖的www
今后也请多多关照₍ᐢ⸝⸝› ̫ ‹⸝⸝ᐢ₎

评论(4)
热度(59)
©明溪 | Powered by LOFTER